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第十七屆高醫心理營 正式錄取名單

哈囉,大家好~
期待以久的錄取名單來囉!!
快來找看看自己的名字有沒有在上面吧!!


一、個人報名
















二、團體報名














三、備取名單




重要公告:

一、請問,第二階段的報名有開放嗎?


由於第一階段已經收到上百封報名表,96位錄取名額也已經額滿,因此不再開放第二階段的報名。
感謝各位熱情的支持高醫心理營,高醫心理營歡迎您; )

二、請問說好的網路通知書呢?


恭喜已錄取的學員們,正式的網路錄取通知將於本週內寄至各位的電子郵件信箱,同時也會在稍後公布於本營隊網站。

三、我正式錄取了,現在要做什麼?


正式錄取(備取的同學還沒有喔~)的個人報名與團體報名的學員,請在錄取名單公布後,七日之內(也就是5/18當日結束前)將正確的款項,以「學員姓名」匯至:






郵局代號:700
帳號:00417210027703
名: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研習營王三瑜
*若逾時則視為放棄參與本營隊的權利,將會轉讓取機會給備取的名額。


四、備取的同學:5/18後若有正取的同學放棄資格,我們會在5/18後於本網站公布新的錄取名單,並寄出網路錄取通知書給您。謝謝!

五、我錄取了,請問我要準備什麼嗎?
營隊的行前通知書會在備取名額也確定後,公布於本營隊網站,同時也會寄給各位。


請各位持續關注本營隊網站發佈的最新消息,敬請期待!


高醫心理營十分感謝各位熱情的參與與支持,也期待您的加入; D
若有任何的疑問,歡迎在本篇文章下面留言,或撥打營隊手機0921243707(王三瑜同學),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38 則留言:

  1. 錄取了 好開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您~
      請儘速完成繳費手續以確定錄取資格呦; )
      我們營期見!!

      刪除
  2. 抱歉^^
    我本名是郭貞伶 mail是kousayho@gmail.com
    :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營隊這邊的資料以修正完畢,在此對於我們的作業疏失說聲抱歉!
      恭喜您錄取高醫心理營,請儘速完成繳費手續以確保錄取資格呦; )
      我們營期見!!

      刪除
  3. QQ沒有上好難過喔
    請問選取的標準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學您好,不好意思,我們的錄取標準以在報名表中表現出對心理學有高熱忱參加營隊有高動機的同學為優先。
      心理營收到的報名表高達數百封,其中不免競爭激烈,心理營在報名表的篩選時,也必須在為小的差異間做出取捨。
      感謝每一位來報名高醫心理營的同學,無論錄取與否,你們都很棒!
      高醫心理營感謝您; )

      刪除
  4. 怎麼正取備取都沒有名字呢?
    是不是沒有寄到那裏呢?
    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以掛號信寄出,並填寫正確的收件地址,信件基本上是不會寄丟的呦~
      心理營收到的報名表高達數百封,其中不免競爭激烈,心理營在報名表的篩選時,也必須在微小的差異間做出取捨。
      感謝每一位來報名高醫心理營的同學,無論錄取與否,你們都很棒!
      高醫心理營感謝您; )
      拍拍

      刪除
    2. 我九號寄的 怕沒到還寄限時耶~~~~
      可是如果我寄錯地址不是應該會寄回來嗎??
      請問你們有沒有收到呢??(蘇柏誠)from彰化

      刪除
    3. 請問您的九號是四月九號還是五月九號呢?
      我們營隊的報名表截止日期為四月三十號呦~
      如果逾期的話,不管有沒有寄到都不受理了,不好意思喔!
      高醫心理營感謝您的支持; )

      刪除
    4. 4月底 好像是截止日前兩三天

      刪除
  5. 囧==是我的字太醜嗎?
    SORRY>_<我是林"祐"歆not林"佑"歆(kevinlin205k@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營隊這邊的資料已修正完畢,在此對於我們的作業疏失說聲抱歉!
      恭喜您錄取高醫心理營,請儘速完成繳費手續以確保錄取資格呦; )
      我們營期見!!

      刪除
  6. 我是個人報名的"王律昂",我的E-mail打錯了!!!正確是 s94206@yahoo.com.tw
    我會因此收不到通知嗎?請給我個回復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營隊這邊的資料已修正完畢,在此對於我們的作業疏失說聲抱歉!
      恭喜您錄取高醫心理營,請儘速完成繳費手續以確保錄取資格呦; )
      錄取通知會寄至修正後的信箱,請不用擔心!
      我們營期見!!

      刪除
  7. 請問清寒學生有哪些?
    我有錄取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算在清寒學生那邊的
    (( 鄭順祥 tnfsh11340forever@yahoo.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PO文的日期似乎有錯耶
      我看到2012年12月= =
      是我家電腦出問題了嗎?

      刪除
    2. 您好,如果您有在報名表中附上清寒證明書的話,那就有取得清寒補助名額囉; )
      po文時間其實是為了讓此篇文章置頂,才改成十二月的。
      真正的錄取名單公布日期為5/11,不用擔心您的電腦壞掉了呦,哈哈。
      我們營期見!

      刪除
  8. 為什麼我沒上.........
    納第二階段還要記報名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第二階段的報名沒有開放,所以也不需要寄報名表果來囉~
      謝謝您對高醫心理營的支持; )

      刪除
  9. 不好意思,我的名字被打錯了
    我叫王若宸不是王若寰
    麻煩你們更改一下喔,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隊這邊的資料已修正完畢,在此對於我們的作業疏失說聲抱歉!
      恭喜您錄取高醫心理營,請儘速完成繳費手續以確保錄取資格呦; )
      錄取通知會寄至修正後的信箱,請不用擔心!
      我們營期見!!

      刪除
  10. 不好意思 我是個人報名的張家豪 我的信箱那邊打錯了
    kuma11770@yahoo.com.tw

    麻煩幫我檢查一下 辛苦你們了 很期待營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營隊這邊的資料已修正完畢,在此對於我們的作業疏失說聲抱歉!
      恭喜您錄取高醫心理營,請儘速完成繳費手續以確保錄取資格呦; )
      錄取通知會寄至修正後的信箱,請不用擔心!
      我們營期見!!

      刪除
  11. 午安:
    女兒從未自行出遠門,這次竟央求參加心理營隊,也錄取了..我很高興看到她的企圖心..但居住於新北市板橋的我們除了您提的高雄火車站有專車接送外,高鐵是否也方便?(可縮短時間)報到時間?有一點擔心的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首先恭喜千金錄取高醫心理營!
      高鐵左營站轉搭捷運至高雄火車站的路線十分便捷,各車站中也有熱情的站務員提供問路與指引的服務,因此對於交通不便或安全上的問題請不用太擔心。
      營期前我們將會寄出行前通知書,上面會有詳細的集合時間地點與交通方式,同時也會附上負責人的聯絡電話,若學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的營隊。
      感謝您的提問與指教,高醫心理營絕對會照顧並保護所有學員的安全!

      刪除
  12. 您好:請問可以用ATM直接轉帳,再傳MAIL或簡訊告知帳號五碼及資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學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atm可以,轉帳後麻煩用簡訊傳到營手機0921243707
      內容註明:帳號後五碼、轉帳日期、轉帳金額與學員姓名。
      高醫心理營感謝您支持; )

      刪除
  13. 不好意思
    我有錄取了,最近也匯款了...
    但要如何知道是否匯款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學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名單將會於另一篇"已收到款項的匯款名單"中公布。
      高醫心理營感謝您的支持; )

      刪除
  14. 請問如果是用ATM匯款,沒辦法用"學員姓名"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學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若您欲使用ATM轉帳的方式繳費,請在轉帳結束後,將以下資料:帳號後五碼、轉帳日期、轉帳金額與學員姓名,用簡訊傳至心理營的營手機0921243707。如果沒有收到以上的轉帳資料,等同沒有匯款。(也就是說,用匯款的方式是最保險的,請盡量避免用ATM轉帳的方式,以防沒有收到轉帳資料的情形發生)
      高醫心理營感謝您的支持; )

      刪除
  15. 哈囉心理營的總召~~~

    我是正取學員之一的 "陳材瀚"
    錄取名單上的名字打錯了 ((大概我字太醜了吧

    而匯款的名字 ㄏㄢˋ 少了水部......
    信箱 f55221@yahoo.com.tw

    那麼多錯誤真是抱歉喔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同學您好~
      負責回覆留言的是小秘書不是總召喔>.^
      營隊這邊的資料已修正完畢,謝謝您的糾正與指教。
      在此對於我們的作業疏失說聲抱歉!
      我們營期見; )

      刪除
  16. 請問營期結束後大約是幾點使會到火車站呢?(為了買車票~
    謝謝,期待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學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營隊的結業式將於下午三點多結束,請同學儘量買下午四點半過後的車票較為保險。
      (考量到結束後,學員要拍照留言紀念等時間)
      心理營也會提供專車接送學員從高醫到火車站。
      詳細的行前準備,之後也會在行前通知書中說明,謝謝!
      高醫心理營感謝您的支持,我們營期見; )

      刪除
  17. 您好:
    行前通知書何時會收到,以便購車票....居住新北市板橋擔心的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家長您好,謝謝您的提問。
      行前通知書將於這個週末公布於營網站中,謝謝。
      高醫心理營感謝您的支持; )

      刪除

有疑問嗎?歡迎留言!!
*發表留言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名稱請自行填寫,網址空白沒關係喔!
*若無法留言,請換Chrome瀏覽器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