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頭號公敵V.S 真相挖掘者


Mysterious leader

大家好阿,偷偷告訴你們,
其實呢,我就是最近很有名的神祕組織的負責人

大家都叫我 Mysterious leader。
最近很多記者想要知道
究竟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神祕組織呢?
究竟這是什麼樣的勢力,正在悄悄崛起?
究竟這是什麼樣的環境,會讓來參加過的人都流連忘返不想出去?
但我只能說,這一切,只有等你進來親身體驗了才會了解…….
來吧!快來加入第17屆高醫心理營-心勢力!
在這六天五夜裡
我們將提供最好的食宿、最棒的活動體驗、最感動的會心時刻、最迷人的解惑時刻……。
在此謹代表所有的工作人員,心勢力歡迎你的加入!




Miss Ko

我是一個主播,
顧名思義就是播報新聞的主播,
關於這起神秘事件,
我不是很清楚,
也不好多說些什麼,
所以,來幫助我解開謎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疑問嗎?歡迎留言!!
*發表留言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名稱請自行填寫,網址空白沒關係喔!
*若無法留言,請換Chrome瀏覽器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