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關於營服]各位心理營的夥伴們看過來~(最速件!!)

哈囉,各位心理營的夥伴們!!
由於心理營的報名表上的營服尺寸沒有"2S"這個選項,好像很多學員們看起來明明瘦瘦的,卻因此勾選了較大或較不合身的尺寸。
在此提醒各位,請務必參照營服尺寸對照表(點此進入文章)這篇文章內的數字下去量,以免在營期間穿著不合自己身形的營服喔。(由於我們要事先與廠商訂購正確的尺寸數量,因此營期間無法再更改尺寸了呦!)
貼心的美宣長們載此提供各位一個重新做人重新套量的機會~



歡迎各位學員們參考以下的實穿照與試穿報告,與營服尺寸對照表內的表格,並在確認自己的尺寸後,請於5/31當日結束前,將以下資料:姓名、電子信箱、確認過後的營服尺寸,寄至這個信箱:
17thpsycampmeishanbu@gmail.com


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在收到您的信之後,回信給您!














再次強調:
歡迎各位學員們參考以下的實穿照與試穿報告,與營服尺寸對照表內的表格,並在確認自己的尺寸後,請於5/31當日結束前,將以下資料:姓名、電子信箱、確認過後的營服尺寸,寄至這個信箱:
17thpsycampmeishanbu@gmail.com


*附上範例:
心理營辛苦的美宣長您好~
我是OOO
我的email是:abcdefg@hijk.lmn
我重新量完的營服尺寸為2S
or
我忘記我原本寫的尺寸了,可是我重新量完之後想要2S
謝謝您!

*以上是穿報告為第十六屆心理營的營服,不是這一屆(第十七屆)的呦~

*有需要更改尺寸(或不記得自己的尺寸,想要重新確定尺寸)的人再寄信就好囉~不需要更改的同學就不用寄信過來了,謝謝!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謝謝!




1 則留言:

有疑問嗎?歡迎留言!!
*發表留言的身分請選擇(名稱/網址),名稱請自行填寫,網址空白沒關係喔!
*若無法留言,請換Chrome瀏覽器試試看